老色批

接单

我的饰品推荐|让我一眼就沦陷的钻石项链💎|||上次闺蜜办生日party时

除了当天的场景布置很吸引我

最令我难忘的当属她脖子上戴的哪条项链

.

怎么可以这么美!真是让我一眼种草了~

在我的追问下 要到了项链的🔗~

这条是一个珠宝品牌家的暗夜流光项链

实物真的超闪 而且适合多场合可佩戴~

不仅是出席宴会还是生日聚会

戴上它 都能成为你当天服装的点睛之笔~

.

就算在职场通勤时搭配衣服带上 也能体现出独到的品味

一条小小的项链 可以带给你满满的设计感和高级感~

姐妹们在佩戴时切记不要碰到水和汗

轻轻戴 很珍贵的珍珠 不要出现划痕啦

越是美好的东西越要百般爱惜~

.

Tips:

衣服:Xuer Studio

项链:其乐在宥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